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综合 >

多特蒙德队赞助商BOB体育德甲赛事分析 沙尔克04 vs美因茨

不知不觉新赛季的德甲已经多轮战罢,第6轮也即将在9月21日开打。在本轮德甲联赛中,很多场比赛是值得一看的,比如沙尔克04主场对阵美因茨的比赛,BOB体育将和您共同期待。

沙尔克04在上个赛季只排在德甲倒数前5位,但是在休赛季到如今为止的表现还算不错。友谊赛中场均入账两球,恢复了之前联赛前期的进攻水平。沙尔克04进攻端表现不敢恭维,场均1.09球队的数据仅比那几支降班马强,这也是他们从之前的联赛亚军跌到联赛倒数的主要原因。主场方面,他们是上赛季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17轮联赛主场战罢仅录得15分,场均不足一球的进攻端很难捍卫球队主场,这17场主场中仅2场能在上半场取得优势,目前球队主场正赛已经9轮未尝胜绩,主场表现不敢恭维。新赛季沙尔克04还算稳定,德国杯5-0大胜低级别球队后,联赛首战作客门兴也全身而退,目前球队各项赛事录得4轮不败的走势,状态有所好转。

美因茨新赛季状态低迷,连同德国杯在内,三场比赛全部败阵且均净输2球,士气大受打击,三场比赛美因茨创造机会的能力毫不孙色对手,可惜进攻终结差,只踢进了1球,而防线错漏百出被攻入8球之多,美因茨不擅客战,上赛季17轮客场只赢了4场,最近10场正式比赛客场输足9场,此番出征估计难逃一劫。

两队近 18 年来共交手 44 次,其中沙尔克04 25 胜 8 平 11 负,平均每场进 1.5 球,失 0.82 球。主队拥有一定优势,但并不明显,近四场交手,主队获得了3胜1负的良好战绩,因此本场比赛BOB体育方面看好主队沙克尔04取胜。

分享至:

相关阅读

推荐阅读

今日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