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北京首钢男篮:球队已与翟晓川完成续约

资料图:北京首钢队球员翟晓川。/p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北京首钢队球员翟晓川。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27日晚,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宣布,球队与主力前锋翟晓川顺利续约,后者也将继续身穿首钢战袍征战CBA赛场。

  翟晓川自2011-12赛季起在北京队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效力至今曾随队两次获得CBA总冠军。2018-19赛季,翟晓川共为北京队出战46场比赛,场均上场31.2分钟,可以贡献14.4分6.0篮板2.5助攻。

  近两个赛季,翟晓川饱受伤病的困扰,状态有所起伏,不过他依然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李楠的信任,入选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队,备战今年在本土举行的篮球世界杯。

  首钢男篮原文如下:

  场上是无所畏惧的篮球战士,场下是热心公益的阳光男孩,敢拼敢闯敢担当的劲儿是北京首钢的精气神儿——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20号,翟晓川!”而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新的赛季乃至未来的很多赛季,这句话将继续响彻在北京首钢主场的上空!

  川儿执笔落下的,是对续约的坚定,是对未来的选择,是对首钢的信心,更是对球迷的承诺。期待川儿继续带领着球队不断前进,新赛季,我们继续和北京首钢站在一起!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