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巴黎中场拉比奥特转投尤文图斯

图片来源:尤文图斯官网

图片来源:尤文图斯官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尤文图斯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原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特。

  24岁的拉比奥特是巴黎青训出身,共为巴黎出场227次打入24球17助攻。上赛季他一度戴上球队队长袖标,但续约不顺利导致他和球队产生了一定的矛盾和分歧,并最终遭到了球队的雪藏。

  文中透露,北京时间7月2日17点,拉比奥特将在发布会上亮相。此外,据外媒报道,加盟尤文图斯之后,拉比奥特将获得1000万欧元的签约费和每年700万欧元的年薪。

  拉比奥特共随巴黎获得过6次法甲冠军,4次法国杯冠军,5次法联杯冠军,5次法国超级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拉比奥特上赛季在巴黎的队友布冯也在不久前宣布回归尤文图斯。如此一来,二位巴黎旧将将在老妇人“会师”。(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