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2023“i动19”大赛启动 东方新天地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近日,由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举办的2023年“i动19”90天运动习惯养成大赛在东方新天地盛大启动。本项赛事旨在通过90天内坚持打卡的竞争,以结伴运动的方式,让更多人养成运动习惯,感受健身魅力。

 

为期三个月的“i动19”大赛将从即日起持续到9月中旬,广大健身爱好者可至宝力豪东方新天地旗舰店报名参赛,最终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年度Top 10完赛者、超级赛运动战队前三名。

 

作为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赛事,今年“i动19”大赛的启动仪式特别选择在东方新天地举行,正是因为东方新天地的高品质氛围以及在商业领域和大众心目当中特殊的地位,一直以来,东方新天地引领时尚活力的生活方式也与大赛提倡的先锋精神十分吻合。

 

不仅如此,东方新天地内云集多家优质户外运动类品牌,丰富的品牌组合也使东方新天地形成了“高阶运动装备活力聚集地”的独特标签,涵盖了不同类型及风格的产品,不仅包括日常户外休闲品类,还涉及超多专业运动领域,如:航海、滑雪、高尔夫等,更有高科技运动装备,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选择。其中如Jordan亚洲旗舰店、HELLY HANSEN中国首店、ASHWORTH雅狮威北京首店、Fjällräve北京首家体验店、SONY北京唯一直营体验店等,尤其受到运动爱好者的青睐。

“i动19”大赛火热进行中,东方新天地更希望以此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健康,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也欢迎大家来到东方新天地从一双篮球鞋、一件冲锋衣、一副运动耳机开始,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天!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