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中国男篮集训队裁员 任骏飞、刘志轩和张镇麟离队

资料图:刘志轩(右)在比赛中。 /p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资料图:刘志轩(右)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中国篮球之队官方微博消息,此前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集训队大名单的任骏飞、刘志轩和张镇麟成为了男篮首批被裁掉的三位球员。

  中国男篮表示,经过教练组反复而慎重的研究,综合伤病、位置、战术等一系列因素,中国男篮今天进行了部分人员调整,刘志轩、任骏飞和张镇麟暂时离队,主教练李楠感谢了三位球员在前段时间的努力付出,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和竞技状态,随时听从国家队的召唤。

中国男篮集训队裁员 任骏飞、刘志轩和张镇麟离队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主帅李楠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将在本土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上个阶段球队与NBL澳洲联队的三场热身比赛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成绩,任骏飞因为伤病问题没有登场,刘志轩和张镇麟都获得了出场时间。

  中国男篮下阶段将参加7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NBA夏季联赛,07年和18年中国队共参加了5场夏季联赛,取得了1胜4负的战绩。(完)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