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中国男篮有差距也有进步

  17分之差负于国王队
  中国男篮有差距也有进步

  中国男篮昨天迎来了NBA夏季联赛的第二战,球员们更加适应比赛的节奏,表现得也更从容了。不过因为实力上的差距,中国男篮最终以77比94不敌国王队。尽管同样是输球,但相比于首战,中国男篮对NBA级别的对抗强度和转换速度更加适应。在打出自身特点的同时,中国队面对落后局面所展现出的韧性也值得肯定。

  有了首战的积累,昨天中国男篮的表现相当不错,对方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才赢得胜利。本场比赛,中国队在首发阵容上作出大幅调整,郭艾伦、周琦、丁彦雨航、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首发出战。这套攻击力不俗的阵容,为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紧咬比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丁彦雨航出战21分钟,贡献了1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表现颇为抢眼。虽然距离他的巅峰状态还有距离,但经历9个月的康复治疗后还能进行如此高强度的比赛,确实令人欣慰。郭艾伦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此外还送出5次助攻,出色的表现让他成为全场的焦点。“这是我第一次打夏季联赛,相对第一场,本场全队准备得更加充分。能够在这种强对抗的环境中打比赛,我感觉非常开心。”郭艾伦说。中国男篮明天将迎战黄蜂队。

  本报记者 陈嘉堃

分享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