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当前位置:主页 > 体坛资讯 >

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围棋赛开赛

  省全民健身运动会 围棋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张勇)昨天上午,“纵横三秦、论道华阳”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赛在洋县华阳景区将军桥广场开赛。为期4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9个市区、7个行业的150多名选手将“纹枰论道,以棋会友”展开激烈的角逐。

  作为代表我省业余围棋运动最高水平的一次角逐,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围棋赛,参赛棋手基本均为五段、六段的业余围棋高手,比赛分市区组和行业组两个组别的较量。为更好地满足我省广大围棋爱好者的需求,市区组的决赛将特意安排进行大盘讲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是将赛事与华阳美景相结合,让选手们在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自然环境中尽享围棋的乐趣。

分享至:

相关阅读